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荣获省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2 | 信息来源:省局官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4月30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通报对在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综合评定中表现优秀的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和省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被评定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先进单位。

    2019年我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和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大规模、大范围、大影响的工作,以“创新突破年”为主题,组织全系统行动,力争做到“五个创新、五个突破”。全年工作对标全国先进,奋力追赶超越。通过积极构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体系、持续开展特种设备质量提升活动、完善监督检查手段、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等措施,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全年没有发生特种设备事故,为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