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雷生云到方城县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 信息来源:省局官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雷生云到方城县开展巡河调研

9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雷生云带领登记注册处有关同志到分包的南阳市方城县开展唐白河巡河调研。此次调研旨在认真贯彻河长制工作要求,通过暗访检查,重点督查“三个清单”(问题、任务、责任)、“四乱”(乱占、乱采、乱堆、乱建)清理的落实完成情况。

雷生云到方城县开展巡河调研

雷生云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唐河上游西支东赵河流经的方城县赵河镇栗元村,现场检查河段是否存在“四乱”问题,认真查看污水净化处理后是否存在异味和颜色异常。座谈会上,雷生云听取了县政府主管领导和县河长办(县水利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专题汇报,对方城县落实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雷生云到方城县开展巡河调研

雷生云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认真建立完善“三个清单”,及时补充,动态管理,深入开展清理“四乱”专项行动,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搞好协同,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