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增强业务素质 提高监管水平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价格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4 | 信息来源:省局官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增强业务素质  提高监管水平<br>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价格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市县基层价格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价格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能力,提高全省市场价格行政执法工作水平,2020年9月23日至25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价格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希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增强业务素质  提高监管水平<br>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价格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岳希忠指出,全省价格行政执法人员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认识价格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价格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价格监管效能;重点围绕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权益、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价格监管职责;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学习能力、执法能力、廉洁能力,不断提高依法监管水平。

岳希忠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各地要加强双节期间的市场价格监管,维护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证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培训期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发改委、郑州大学的业务专家学者和省局有关业务部门的业务骨干分别进行了授课。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价格监管工作的领导及价格监督检查业务骨干、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处的同志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