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 信息来源: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食品超市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承诺书,在新闻媒体、网站视频、户外大屏等醒目位置、滚动播放等形式,承诺超市就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出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安全,守法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截至目前,全市参与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食品超市7074家。

  通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进一步强化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经营意识,切实推进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牢固构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