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 信息来源: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出席并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国强以《修好党史必修课 争做新时代先锋》为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焦裕禄、龚全珍等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践行市场监管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改革步伐,加大监管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以党史学习为依托,提升市场监管能力。从政治上、新时代的新要求上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规律特点,胸怀大局、把握全局、开创新局,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以党史学习为载体,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融合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更好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强化实干意识,弘扬担当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队伍,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