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河南省省钢制办公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24 | 信息来源: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日前,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省钢制办公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洛阳)的批复》(豫市监函[2021]13号),同意河南省钢制办公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洛阳)正式挂牌成立。

  洛阳市钢制家具产业及相关企业共500多家,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8%以上。近年来,经过政府持续引导、支持与服务,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洛阳市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钢制办公家具的生产基地,也是全国最大最全的钢制柜的零配件生产基地、生产及销售中心。2015年,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在原家具检验室的基础上,筹建了河南省钢制办公家具监督检验中心。经过近几年的努力,该中心完成了钢制家具产品标准查新、资料上报、设备检定、人员培训,2020年11月通过了资质认定,取得CMA、CAL资质认定证书,具备检测木家具、金属办公家具、软体家具等28种产品,891项参数的能力。

  2021年2月7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在组织专家组进行考核后,认定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完成了河南省钢制办公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洛阳)的筹建任务,整体检测能力符合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要求,同意省钢制家具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该中心位于洛阳市伊滨区庞村镇钢制家具产业集聚区,配备有柜类结构强度试验机、稳定性试验机、盐雾试验机、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桌类耐久载荷性试验机、甲醛洁净气候箱等专用检测设备,可为相关企业提供产品检测、标准制订、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该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将为我市钢制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